♥24-11-2010 怡保shopping日♥ + ♥临产前的准备♥

星期三去了怡保一趟~

原因无它,就是shopping咯~但不是我要买东西,是我家老公要去买他的衣服。他好像只能在怡保才买到衣服的 :P

原本只是陪他去,然后想到带两个公主去走走的,可是竟然有意外收获哦~

我买了3件可爱的连身衣衣给我的小阿比,而且还是用很便宜的价钱买的哦~哈哈!满足♥

当然我也没有偏心啦~两个公主也各买了自己要买的东西~

老实说,虽然很满足,买到东西,但真的很累很累~回到家后真的想躺在床上不动!可能因为进入孕后期的关系吧~

自己笑成这样

"啤"人的眼神

36w2d的肚子

在Jusco游乐场玩着

吵着要玩这车车

姐姐已经坐第二次了


小阿比的可爱衣衣

♥♥♥♥♥♥♥♥♥♥♥♥♥♥♥♥♥♥♥♥♥♥♥♥♥♥♥♥♥♥♥♥♥♥♥♥♥♥♥♥♥♥♥♥♥

距离生产还有20多天的时间,东西都准备得7788了~

有些东西以前有剩下的,现在都能派上用场了.

宝宝的衣服呢就穿回姐姐们的咯因为老人家都说刚出生的宝宝穿旧的衣服会比较容易顾~

有些要买的,我都在7,8个月时准备好好了,以防到时手忙脚乱~

期待~期待♥

宝宝出世后要用到的东东

我的待产包
(由于在政府医院生产所以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带)

虎宝宝的脚套~可爱吧^^

5 comments:

Serene Wong said...

呵呵,连我都期待小宝宝的诞生了v^^V

Purple de Cloud said...

那我们就一起期待吧~
我很紧张咧~~

紫雨 said...

相信不久后的你,应该会很忙咯,加油哦!祝福你!

Purple de Cloud said...

嗯,应该会吧~可是我不会忘记这里,还是会上来更新近况的因为我回很想念一直鼓励与祝福我的你♥谢谢你哦~

Purple de Clou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