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期待の十二月份♥

一个礼拜前就想写这篇了,可是拖到现在,真的很懒惰 :S

进入12月咯~对别人而言是开心的一个月份因为圣诞节的缘故,有holiday的气氛吧~

可是对我来说是即紧张又期待的!因为我的小阿比将在这个月出来见我们咯~

之前觉得恨慢,现在却觉得好像很快~

从12月开始已经在倒数了,距离阿比的预产期还有13天的距离~

现在真的蛮辛苦的!因为宝宝的头下去了,所以压迫到盘骨和下身,现在不管坐着,站着,走着,睡觉翻身,下身都很痛很痛!就连换裤子时都要坐着,不然可是痛到不行!

所以我说,我现在走路越来越像企鹅了~痛起来走路时真的超像的啊!难看死了~

现在就在等着我的阿比,看他要选什么美日子出来♥


2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美丽的期待!加油!妈咪

Purple de Cloud said...

嗯~美麗的期待,痛苦的等待!:P
謝謝你哦,凱麗媽咪,每次都給我滿滿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