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8-32周的点滴+珍贵的画面❤

先说说28周的点滴吧~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每天就是吃饱,上网,顾孩子,睡觉。。。~

怀孕28周的我

7个月的阿比

唯一多了一样东西要每天做的就是记录胎动。刚开始还真的常忘了算和记录,现在比较习惯了。我想我的阿比在上午比较活跃吧,因为通常在1pm前就已经动了10下:P

。。。。。。。。。。。。。。。。。。。。。。。。。

现在的我已经怀孕32周了,也就是说肚子里的阿比已经八个月大咯!

有时觉得过得很慢,有时不去想它,再算算看时又好像快接近预产期了,很矛盾吧,哈哈!

现在必须从一个月一次,缩短成两个礼拜一次到K.K去检查了~

还蛮麻烦和显的因为每次去到都要等很久 :(

可是最近的产检成绩都还不错,血也够,体重也起得美,26号去检查时,体重竟然保持不变,我想应该跟生病有关系吧!希望下次也一样有乖乖的成绩哦~

原本10月份有去过妇科检查,所有想等到下个月才去的,可是由于咳嗽导致的肌肉痛,所以无奈的又去看妇科,确定到底什么痛~

阿比一切正常,可是有点担忧的是,医生说他的脐带绕颈项一圈,不过是松的,还是有机会会绕回出来,要等到下个月回去产检时再看看有没有绕出来。

阿比已經有2kg了~

听了还蛮担心的。虽然说是松的,但怎样都不好啊!我现在时常都跟阿比说叫他乖乖,不要那么坏蛋,要把脐带绕回出来才好,希望他听得到!

除了那担忧的事,还有意外收获哦!是很珍贵的收获!我想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吧!我很兴奋,竟然给我看到了,也感谢医生那么细心的观察到!

我说的是,医生在帮我做2Dscan时,竟然幸运的拍到我的阿比在开关眼睛!就是在肚子里开关眼睛哦!实在是超超可爱的!医生也好好噢,让我把这画面给录下!现在我时不时就拿出来看,自己会看到笑哦!


★分享給你們看哦★

2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好感动呢!
妈咪,Angie来替你加油!

加油,加油!

Purple de Cloud said...

對啊~我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和可愛~嘻嘻!
謝謝Angie媽咪的鼓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