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1-2010 好姐妹的大日子♥

这晚携带老公和两个公主去参加我的好姐妹兼老朋友(因为我们相识超过10年~)的结婚晚宴!

她终于出嫁了!从张小姐变岑太太!很高兴看到她跟拍拖七年的爱人共偕连理~

很可惜的是,没得做姐妹,亲眼看着她幸福的出嫁~可是从其它朋友拍回来的照片看到她很开心,很幸福,我也替她感到高兴!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比较实际 :D


亲亲阿比

kepo的小孩

性感黑丝袜

我的另一个好姐妹

我的大宝贝

搞怪小妹

我们都是好姐妹

跟主角唯一的合照

漂亮的新娘和俊俏的新郎

在这里祝福我的好姐妹和她的老公,

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早生贵子,永远幸福!

2 comments:

紫雨 said...

在四川哦,嘻嘻,没想到里面的主角我也认识。祝他们:永结同心。

Purple de Cloud said...

是嗎?你是認識新郎還是新娘?
很巧哦~哈哈~
那你當晚有出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