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生病了

整个孕期都好好的,即使有试过要生病这样,最后都没发出来,可是这次就逃不掉了~

最痛苦的是不能乱吃药,自己也真的不想吃药,所以头几天我也没去看医生,想到和多点水就会没事。

怎知道还是不会好,而且还变本加厉!最后还是去看了医生。

医生开了咳嗽药水,伤风和舒缓喉咙的糖给我,可是也没有效,反而吃了还咳,咳到我晚上都不能睡!



咳了差不多一个礼拜这样都不会好,而且还咳到我肚子痛,所以就去了平时看的妇产科医生。还好我的痛只是咳久而成的肌肉痛,对宝宝没有影响的。

他说我喉咙发炎了,开了antibiotic和咳嗽药水给我,我吃了两天,感觉好多了!


怀孕生病真的不好受!还要顾虑宝宝的安危!所以奉劝全部孕妇,包括我自己,平时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才好!❤

4 comments:

aLeXis FeLiciA sai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a ;)

Purple de Cloud said...

en..en..nw feeling better^^
thx for ur concern :)

紫雨 said...

要保重咯,顾好身子。尤其近天,很多人都生病了,医生说是流感,我的两个孩子也病了。

Purple de Cloud said...

嗯~現在已經好了。
对啊!医生也说是天气问题,流感。所以很难和很久才会好。
你的两个宝贝好了吗?你也是哦,要好好照顾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