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周的阿比♥

昨天,也就是22-11-2010,我的阿比满36周了,也就是说还有距离一个月的时间,不,是27天(根据倒数器的算法),她即将来到这个世界!

我现在的心情暂时是还好,不会很紧张,可是也有点疑神疑鬼的时常怀疑有产兆!哈哈!

很多人都说:“你已经第三胎了,还会紧张吗?”我的答案是:“当然会啦!就是生过了,知道那过程和感觉,所以才会紧张嘛!”不管生多少胎,都是用命拼的,不是吗?生过的妈咪们应该会认同我说的吧~

今天又去私人作了产检,为的是检查看看,我的阿比有没有听话把脐带给绕回出来。

她果然是我的好宝宝!医生说扫描出来颈项已没有脐带了!我也安心多了~

阿比有在乖乖吸收营养哦~现在的她有2.8kg了!医生说从扫描看到她的脸蛋chubby chubby哦~可爱^^

扫描报告

chubby的脸蛋,厚厚的嘴唇

抿嘴的样子~可爱^^


现在就只是在等待看她什么时候要出来咯~我暂时有少少紧张,多多的期待!超声波看到的是她满像我的,期待看到她出世的样子

2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加油哦,妈妈!

说得对,孩子都是为娘的用命拼回来的!

Purple de Cloud said...

凯丽妈咪,谢谢你的加油哦~
都说了,生过的妈咪肯定明白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