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昨天又去找了我的“老”朋友聊天~


为什么说“老”呢?别误会,她跟我同年的 :D 只是我们的友情已超过十年了!


我们从小学就认识到现在,虽然在接近小六时曾吵架,互不理睬,上了中学后也只是打招呼而已.


可是缘分让我们再次同班,以前的误会也冰释了。我们再度成为好友。


昨天跟她聊天,可以察觉她对友情的失望。


其实,我也能体会,因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虽然我跟她算是可以谈心的朋友,可是我们并没有时常出来相聚。


我和她都觉得,朋友之间还是保有点距离比较美,这样反而可以使一段友情维持久一点~


所以我们到现在还是可以无话不谈咯^^




4 comments:

紫雨 said...

有无话不谈的朋友。。要珍惜咯!

Purple de Cloud said...

对!我很珍惜她!我可以把我的心事告诉她,反而没办法告诉常和我一起的朋友。:P

凯丽。angie said...

嗨, 你好!从阁友家游过来的!打声招呼!

Purple de Cloud said...

哈罗!欢迎光临哦~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