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0*** 祝我生日快乐~

<3 26/4/2010 <3

这天就是妈咪带我来到这世界的一天~

眨眼我已24岁,而且也为人妇,为人母~

早上,一打开Facebook就看见很多网友和朋友send来的生日祝福!心里真的很感动!很感激你们送来的祝福~


特别想感谢Michelle Ng~她是我认识几年的网友。昨天她特地拨了通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

晚上回到家的小惊喜~

话说原本以为他是不会送礼物给我了,老实说是有点失望的~

当我晚上回到家时,他也没什么表示...我就没管他咯...然后自己跑出去买点东西咯~

过后回到家时,走到房间时,我的两个小公主就开门,把手上两支玫瑰花送到我面前,然后跟着就是老公拿着大束的bear bear ‘花束’送给我!接着还有心型巧克力!



当时的我就一直笑笑笑和说谢谢~哈哈!真的很感动和惊喜~

“谢谢你,老公!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爱你哦~muackssss....!”




惊喜完后就准备和我家人一起庆祝~

我选择了Pizza Hut!因为平时都吃饭,所以生日嘛就换点别的咯 =P



晚餐过后就回家切蛋糕...
谢谢妈咪!亲手做了个蛋糕给我!虽然简单,但却是最好吃的~






这些就是我收到的礼物~

我的生日就在欢乐的气氛下结束了~~

3 comments:

紫雨 said...

哎哟,你的老公真的给你一个很。。很。。很。。。意外的惊喜咯!!哈哈!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咯!

Unknown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_^

Purple de Cloud said...

紫雨:嗯。。。还蛮惊喜的 =)
谢谢你的祝福哦~

珍:谢谢你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