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尝试~蜜糖烤鸡

昨天我的“烹饪瘾”又来了 :D

想起之前抄下的烤鸡食谱,所以前一天就叫妈咪帮我准备鸡肉,我要试着做这道菜。

我烤了两只鸡翼,一只鸡全腿(给老公的,因为他喜欢吃:P)

结果,烤出来的鸡都黑黑的,不懂是不是放太多黑酱油了:S

我多么担心烤到那么黑,老公不懂会不会嫌弃,可是他没有哦,吃得津津有味,而且还感谢我呢原因是我没有下厨煮饭给他吃的,难得的一次下厨,可能他感到开心吧~)

我想下次再做这道菜时,要改一改调味料的份量,不然“黑鸡”又跑出来了,哈哈!



我的“作品”




2 comments:

紫雨 said...

第一次做,有这样的成绩算是不错了!!

Purple de Cloud said...

看到这么黑,还说不错,谢谢你的安慰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