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贝四岁生日

29/08/09 是我的大宝贝-湘晴的生日!这天也是我历经痛苦的过程把她带到这个世界的一天!哈哈~(可是为什么我没礼物的?:P)


当天她可是公主啦!她爸特地带她到The Store选她要的生日礼物,这个家伙选了三样东西,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是什么~ (玩具咯~)





她阿姨(也就是我妹)和哥哥(也就是妹的dear)都回来跟她庆生!又收不少礼物~





晚上又有外公和外婆,舅舅和舅母的红包~





庆祝地点也让她自己选,她选了McD,我们也依她!





这宝贝可是高兴到~~没法子,她生日嘛,她高兴就好~


以下就是照片时间:

她自己选的生日蛋糕(还要指定人家一定要放orange的雨伞 :S)




唱生日歌咯



吹蜡烛了




准备切蛋糕了(跟外公还有表妹欣仪)




妹妹也来凑热闹切蛋糕


当然少不了妈咪和宝贝的合照咯



My Sweet Family



我的两个可爱宝贝

还有阿姨和哥哥


轮到我和妹妹的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