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咪,生日快乐!

昨天,也就是01/09/09,是我的漂亮妈咪的生日!她的生日只是跟晴的生日相隔三天!



每年的生日,我都很记得妈咪的年龄因为她的生日是跟国庆日同年的!(给我妈知道,肯定敲我的头,竟然在这泄漏她的年龄 :P)



很可惜。。。妹下午就回马六甲了所以没办法跟妈咪一起庆祝。不过,早上她和她的dear请了妈咪去Old Town吃早餐!





我和Ice-cream Bear





蓝蓝的我


过后,去了boutique走走~

很喜欢这件衣,可是妈咪说我穿到很窄 (唉~肥就是酱可怜)


晚上,爸爸请妈咪到泗川餐馆吃饭~


吃完饭后,就回家切蛋糕庆祝。














我和妹送给妈咪的玫瑰花




我和老公送的礼物



就是燕窝啦


妈咪,生日快乐!谢谢你无怨无悔的付出!我们永远爱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