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袜娃

最近时常浏览手作网页和部落格,看到别人亲手制作东西,很有趣而且也很有心思!他们有些还作得很美很精制,真的很佩服!


所以就引发了我的兴趣。。。哈哈!之前妹妹有买一本制作袜子娃娃的书籍,我就去她的房间找出那本书,然后跟着里面的步骤做了~


成品嘛。。。就不是那么好看啦。。。手工也不是很好(毕竟我不是专业的:P)。。但起码这是我亲手一针一缝的东西,那份心意应该比较值钱吧!



这是昨晚完成的"作品",我把它命名为“冰淇淋”,因为它的颜色令我想起冰淇淋,呵呵!
还没“打扮”前的模样


“打扮”后的模样


这是上两个星期的失败"作品"(很难看,对吧?)

5 comments:

chloe said...

the 'icecream'bear look a bit skinny..hehex... but nice also la...^^

Purplelicious Beauty Store said...

yalo..i tink so..
aiya..ppl nt expert mah..jz learning is lk tat de~

By Kiya。吉雅 said...

加油。。。。。。。

Purple de Cloud said...

谢谢你,kiya!我的技术只能自己做来玩玩。可是你真的很棒哦~加油哦!制作更多可爱的吉袜娃^^

By Kiya。吉雅 said...

哈哈哈 , 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