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一日游

30/8/09 星期日


这个假期,你们到那里玩啊?



而我就跟家人去金马仑一日游!很开心哦!因为实在很久没和我家人出去游玩了~





由于妈咪说她不曾到过金马仑,而且很想到那边去买新鲜的蔬菜水果,所以就趁着这个假期还有妹又回来的时机,到那边去走走逛逛~








出发前,和妹来张合照





出发咯~




上金马仑的途中




看到很多雾吗?快抵达了~


红红的草莓


自摘蔬菜的地方





亲爱的爸妈背影(妈咪正在很仔细的看看要摘什么 :P)





终于决定买菜心了~呵呵





我和老公




我的小宝贝(可爱吧?)


小宝贝和表姐


大宝贝和欣仪





我和漂亮的妹妹






当然少不了个人照咯





各种颜色的玫瑰




漂亮的紫色胡姬花





可爱的绣球花




和众多美丽"玫瑰小姐"合照





还有胡姬小姐




和绣球花






医肚子的时候咯。到了这间西洋菜谷享用午餐



等待食物的到来






这些都是火锅配料



西洋菜饮品(左边:西洋菜+龙眼 右边:西洋菜+马蹄)



主角出场-->炭烧火锅




吃饱饱咯


经过一间Tea House,下面还有茶园,就下去走走 (这楼梯很高,当时我可是很怕咧)





很美的茶园




三个女人一个墟 :P


掰掰!金马仑!


最后,就是要show我的战利品咯~哈哈!



一日游就这样结束了!虽然短暂,但我们每个都很开心和enjoy!^^




2 comments:

natalie said...

我也很想去金马仑走走叻~~!!

Purple de Cloud said...

得空可以跟你的dear到那边走走,呼吸新鲜的空气,心情也会好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