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周的我+阿比♥

39周了!阿比没有提早出来,她还在选着她喜欢的日子哦~

今天去了检查,医生也说看样子她是还没想出来的 :P

她还在不断长大中!39周的她有3.2kg重了~一切正常 ♥ ♥

39周产检报告

而我呢,除了等待就是等待~最惨的是,不舒服的状况越来越多!

胖胖的我和大大的肚子♥


下身骨盆越来越痛,肚子时常紧绷,更糟糕是肚皮不懂为什么会很痛,就如“瘀青”般的痛+痒!并不是妊娠纹的关系~

我真的有股冲动想搽上辣辣的风油去舒缓它!!!可是。。。为了阿比,还是忍着~~

今天收到一个好消息咧~老公的朋友的老婆生了个女宝宝哦!

她的预产期比我迟2天!可是宝宝却迫不及待要出来见大家,提早了9天咧!我啊是很羡慕~呵呵!希望她多多休息,好好坐月子咯~


 

p/s:希望我的下一篇是不再是怀孕点滴,而是阿比的诞生哦!=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