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10 亲爱的妈咪生日哦★

每一年,大宝贝的生日过了,就轮到我家妈咪的的生日~

妈咪告诉我们说外婆一直坚持她是在国庆那天生下妈咪的,不过碍于当时的落后医院,所以医护人员都是等做好一切好才填上时间~

因为这样,我们永远都记得妈咪是多少岁的。。哈哈!因为第几年国庆=妈咪的岁数~

拜二那天啊我就已经准备好生日礼物给她了,(还帮宝贝们买了一份礼物送给他们的外婆)昨天送给妈咪时,她还真的猜不到是什么~

等到大宝贝放学时,一起把我替她准备的礼物送给妈咪,妈咪才舍得开来看~


我们送的是很实用的哦~Tadaaaaaa.....~


就是煮菜的锅和铲啦~会送这东东的原因是我知道妈咪要买很久了,可是就迟迟都没去买,刚好我也想不到要送什么,就买了这咯~

妈咪很喜欢,还笑说我怎么会买哪个铲子叫宝贝送。。。哈哈!不是嘛,我只觉得很“称”啊!

晚上就去了泗川吃丰富的晚餐庆祝哦~我也买了蛋糕和煮了红鸡蛋给妈咪庆祝~嘻嘻!



希望妈咪感觉到快乐!想对妈咪说“咪,生日快乐!您无怨无悔的付出,我们都感受得到!我希望您永远都快乐,身体都健健康康的,还有永远都那么青春美丽!”

亲爱的妈咪

亲爱的妈咪&可爱的小妹

漂亮的妈咪
我家4千金
妈咪的美美蛋糕

妈咪看起来很开心哦
切蛋糕咯

我和妈咪唯一的合照

2 comments:

紫雨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的妈咪,永远青春美丽!

Purple de Cloud said...

你的祝福永远都不算迟~
代我妈咪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