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抽血检验 + ab b 小记录

今天又去了Klinik Keshihatan,原因是要再次抽血检验我的血红素~

前一晚都睡不好因为一直担心检验结果,害怕会不会又降低~

不懂在搞什么,失魂的我差点要发生意外!

平时都是我自己驾车去的,今天也不例外,去到要找parking时,原本要踩brake停下的,我竟然误踩油门,还好突然意识到前面有车,才赶紧踩brake!当时还发出刹车很紧的声音!真的吓死我啦~到现在还有点怕怕~~还好最后没事,不然后果不敢想象!

一场惊吓之后就进去抽血了。很开心,今天的验血结果很满意,我的血红素升高了!从9.4升至11.0 !可能是这次有跟足医生的指示,吃对了药,也吃足了分量~


Yeah!可以安心点了~希望下个月的产检可以保持着这样的指数!

※※※※※※※※※※※※※※※※※※※※※※※※※※※※※※※※※※※※※

不懂做么的,我的ah b啊,越来越活跃的。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踢踢我,像是在里面翻筋斗一样~

而且还常常踢靠近我的尿袋,弄到我常要跑厕所~

有时还踢满大力的!会痛的咧~

可能是在里面的空间越来越少吧~

但愿他在健健康康的成长,比什么都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