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2010 大宝贝的5岁生日❤

29-8-2010 ,这天是我亲爱的大宝贝5岁生日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原来我已经把大宝贝带来这个世界5年了~

每想起那时的生产过程,感觉还历历在目,犹如昨天发生的事~

我们在经过了大宝贝的"同意",决定去Cube Box庆祝!

她这小瓜竟然paiseh的不敢唱歌,最后才开口唱生日歌,很好笑的她 :D

当天的她可是很开心哦!因为收到不少礼物和红包~


~照片时间~

晴自己选的蛋糕哦~

很用力的吹蛋糕咯

寿星女-Queenie

我哥和我家四千金 :P

我的家庭❤


"阿晴,妈咪祝你生日快乐哦!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还有还有,就是不要常气我就好~哈哈!"

5 comments:

Serene Wong said...

Queenie好开心哦=)

好温馨的家庭~ 希望他们快快长大,好好疼爱你这个伟大的妈妈=)

Purple de Cloud said...

嗯嗯~她最开心~哈!
只望他们健康快乐,少点气我就好 :p

Purple de Cloud said...

嗯嗯~她最开心~哈!
只望他们健康快乐,少点气我就好 :p

凯丽。angie said...

感染了你们的喜悦!愿你们一家子幸福快乐!

Purple de Cloud said...

Angie:谢谢你哦~
愿你和你家人也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