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介绍

我有好康介绍给一些有戴隐形眼镜的人哦~
Tadaaa...


就是这个啦~


免费三天的日抛式隐形眼镜哦

那是FreshLook牌子,来自Ciba Vision~

今天中午去信箱拿信时看到这个!

哇!我立刻跑进家里告诉妈咪说我终于等到了!因为太高兴了~


原本以为没什么希望的,因为我在网站上留下资料好几个星期了,也没回应~


我是因为有天到某个人的部落格去看看时,发现他分享这个网站,我就按进去看,然后手痒痒的留下资料咯~


没想到真的有送出给我的哦!哈哈!

这种推销方式很适合我这些贪小便宜的aunty~:P
(我也是在确定收到了才敢在这公布,因我也怀疑是骗人的 :D)




希望你们也能获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