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明天是母亲节,我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包括我自己~嘻嘻!

特别祝福我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愿妈咪身体健康,青春常驻!

感谢妈咪为我无怨无悔的付出!

永远爱您,妈咪


。。。。。。。。。。。。。。。。。。。。。。。。。。。。。。。。。。。。。。。。。

昨天我已收到大公主送的母亲节礼物~

是一份特别和她亲手做的哦~

Tadaaaa...就是这张卡片~


其实是幼稚园里的老师教他们做的~

她放学就拿出来给我了~

我看了觉得很感动和开心!

其实不用名贵的东西,只要孩子的一份心意,就足以代表一切

4 comments:

Miao-miao said...

O(∩_∩)O哈哈~
无情情意重!
还记得我小妹刚上幼稚园时,在我生日的时候,她为我做了一张小卡片,虽然不怎么样,但那一份心意是用钱买不到的。
我还收藏着叻!!

Purple de Cloud said...

对对对!好一句“无情情意重”!哈~
你小妹很有你心哦!当时你一定觉得感动吧?
有心的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

Miao-miao said...

Oooppp 我们都写错字了,是“物轻情意重”啊!Paiseh

Purple de Cloud said...

是吗?我还以为你的意思是:“小孩子的无心之作,可是意义却很重”~所以就回复你“好”!哈哈!原来我们都是糊涂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