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2010的下半年开始

最近的我^-^


不知不觉,已来到2010年的下半年咯~

上半年好像没做到什么,每天像个懒惰虫窝在家~

最高兴的是,慢慢开始把部落格融入我的生活里 =)

可是因为某些特别原因,最近的自己变得很容易疲倦,很懒惰,除了上网,就是!

所以miss了很多想写的东西都没放上来 =(

迟些应该不会了吧(希望~~


p/s:下半年的开始,为我的“家”换了新音乐,一首自己蛮喜欢的歌 ★☆

2 comments:

紫雨 said...

喜欢你的新歌咯!知道你目前的状况。。。嘻嘻。。恭喜恭喜!要好好take care 哦!

Purple de Cloud said...

谢谢你喜欢我的新歌~哈哈~
你怎么知道?我好像没在这里透露什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