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表演成功

Yeah!宝贝昨晚的演出很成功哦!

宝贝很棒!把舞步记得很清楚,而且也跳得很可爱!

不说那么多,你们看影片和照片就知道咯~



paiseh~拍到不是很清楚:P (最靠近红布帘的就是我的宝贝)





Concert's Ticket






出门前的宝贝






表演时段





在后台



我妈咪和宝贝




当然少不了我和宝贝


我,宝贝和欣仪




Take 2




很遗憾的是,老公和小宝贝没和我们一起出席因为小宝贝不舒服所以老公就提议留在家照顾她 :(

2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小宝贝好可爱涅!
只是他们在台上摇摆,镜头也摇来晃去,
看完影片~我晕了! @_@"

Purple de Cloud said...

哈哈!没办法,本人不是专业的,所以效果很差!pais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