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了~

昨晚发现,原来我忘了post很多事情上来~

都是因为“忙”咯~忙完之后就是“忘”咯,所以到现在才记起 :s

首先,我想说的是:


SEPTEMBER
在9月份时,我向吉雅小品屋,Kiya's Collection买了一个纯手工制作,以袜子为原料的“吉袜娃”给大宝贝作为她的生日礼物,有名字的哦,叫作“小可爱”!我要求Kiya店主替我制作长头发的,缝上大宝贝英文名的小可爱^^


Tadaaaaaa......!!!!

成品如下:




店主的手工很细腻,很美!


很可爱对吧?宝贝很喜欢哦!

其实还有两张是收到后,包装都还没拆时拍的,可是那该死的card reader坏了所以没办法搬出来~

迟点再上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