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孩子那么坏?是受影响吗?


可是我没办法改变这一切!


真的很伤心!


觉得自己很失败,不管怎么教都没办法把孩子教得听话点!

4 comments:

Miao-miao said...

小孩偶尔调皮是难免的!
况且现在的小孩又特别的聪明伶俐!
要管教也会有点难哦!
没办法咯!
慢慢来吧!
加油哦。。。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小孩子都是皮的啦!
像我家的~常被她气到扎扎跳!快吐血料~

Serene Wong said...

chi mui~don be so upset la~~you r great mummy^^

Purple de Cloud said...

Miao:真的!现在的小孩真的很“精”!我快要支持不住了!无论如何,谢谢你的鼓励!
QiQi:我是被气到想哭!不管怎么讲都讲不听,更糟的是,令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出糗!唉~
Serene:我不是。。。我不是好妈咪!唉~谢谢你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