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原因♥

我想我应该说出最近变懒惰的原因 :-p

打从前几篇提到"我的改变"之后,有些网友很聪明,已经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对的!我又怀孕了!(意味着我又要变猪了~)

肚子里的阿B现在已经有4个多月了~

目前一切健康~

这跟前两胎一样也是“意外”而来的~

虽说是意外,但我觉得一切都是缘分,因为宝宝跟我有缘,所以想要做我孩子:-)

希望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7/5/2010~得知阿B的存在


前两次产检的图片(阿B明显大了 ^-^ )

很可惜,上个星期的产检忘了跟医生要照片 :-(

又要等到下一次了~

每次最期待就是产检的时候,因为又可以看到阿B了~哈!

4 comments:

Miao-miao said...

恭喜恭喜!

Purple de Cloud said...

谢谢!谢谢 :)

凯丽。angie said...

好消息,好消息!迟来的祝福!恭喜你!

Purple de Cloud said...

谢谢~
不迟不迟!有心就不怕迟哦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