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0 开心又疯狂的夜晚♥

昨晚跟3个最“老”的老朋友聚会~

这是我们继Form 5过后,第一次再相聚!像Serene说的,我们已经有"100"年没见了:-D  (其实只有7年啦~

我们到了Giant新开的Cube Box唱K!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唱K(很落后吧~

原以为我去到是不会唱的,可是却越唱越起劲!但也不是唱很多首啦~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疯狂!真的很久都没那么开心了!玩到竟然差点忘记自己有B在身!哈哈哈!

其实我们4个算起来已经有十多年的友情了!虽然我们不常见面和联络,但彼此却一点也不生疏!这样的感觉好好~


~我和Cherlyn~

~我和Serene~

~我们四人~

~我の自拍~

2 comments:

紫雨 said...

祝你们,友谊永固哦!!

Purple de Cloud said...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