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de Cloud已经成立1000日啦♥



刚刚爬进来才发现到,原来我的部落格已经成立1004日了!

想说:‘很快啊!~’

没想到,当初只是“跟风”的学人家写blog,纯粹玩玩而已,现在竟然可以冲破1000,维持到今天!

有点小感动~嘻嘻^^

虽然说我不常上来,也不是“事无大小”就post上来,不过我很爱这里!真的!

起码“它”不像Facebook,一PO什么,就全天下的人都会知道 =.=''

Purple de Cloud,我答应你,我会常上来的 =P


♥ Happy 1000th Days to U ♥ 

2 comments:

紫雨 said...

嗯, 你上来,我也会跟着。。。呵呵。。恭喜你的部落成立1008天。

Purple de Cloud said...

说了算哦~我们要一起努力更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