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的培训课程

接下来就是要说说我在25/9 和26/9到怡保上课的情形。

在前一天还有点紧张到睡不着的因为我是极少有机会去上课程啦。

因为从安顺去到怡保需要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所以我临晨5.00就起床准备了。 (虽然两天下来很累,但真的是值得的 :P)



出门前


到了那边还好,气氛还不错,老师人也很好,而且其他美容顾问也很友善。

我们也在老师的幽默与欢笑中度过了一天。

第二天也是同样的时间起床,不过这天就比较赶了因为在第一天课程里,可以不用化妆,可是第二天就必须要!老师说,这是美容顾问应有的形象~


化了好像没化 :s


其实还蛮期待第二天的因为要毕业啦,可以拿证书!:D



Mary Kay的产品

我与产品(如果全是我的就好!呵呵!)


我最喜欢的Vivian老师正在教我们正确的洗脸方式


Yeah!我们毕业了!

俐仪,马老师,我


马老师(两天课程里的导师)和Vivian老师

当然少不了我和俐仪的合照(她皮肤真的好好哦!)


最后,来张全体毕业照

我的证书!

还有金色的徽章哦!

这是Vivian老师送的毕业礼物(很可爱吧 :p)




No comments: